青雅姑娘

青色文雅,所以叫青雅

判官也会吐槽

       判官只剩最后一个技能就升满了,当然是吸收同类的功劳。现实虽然残酷,但总比扔神龛里换御札好吧。谁叫自己是这个寮里第一个决定留下来的判官。第一个判官喂雪女了,喂雪女的还有第一个络新妇,鬼使白,青行灯,山童,唐纸伞,三尾狐。所谓来的早不如来的巧。主要看运气吧。你太后来的话极有可能被当狗粮喂了。黑蛋当然是轮不到自己的,它们永远属于有用且珍稀的SSR。寮里SSR虽多,但像妖刀,茨木,大天狗这类的强者甚至连套御魂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阿妈是个五十七级的咸鱼,一路走来狗粮也攒满了一仓库,只不过至今满六星的式神只有姑姑,荒,玉藻前。哦,荒甚至是用雪女转换的。至今买不起神龛3500一只的万年竹,式神图鉴的SSR还差七八只没凑齐。皮肤塔没全部攻破,御灵没过三,结界防守五星是凑巧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妈虽然平时懒了点,废了点。但她把所有能觉醒的式神觉醒了。尽量给寮内式神买了皮肤。女孩子优先!并且给每个式神都取了名字。我的名字就叫“昼”。是取自《九歌·山鬼》中“杳冥冥兮羌昼晦”。当然了阎魔大人的名字就是“杳冥冥”。在这个世界,有很多式神的名字像“废物”“狗粮”“假*”……他们甚至没有自己的名字。我有属于自己的名字很庆幸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阿妈的梦想挺大的,她想把所有的式神传记都解了。她想给所有的式神打套御魂。她甚至想我们都升六。但是怎么可能呢?明明我来了那么久,她甚至没带我打过探索,打过麒麟,打过御魂……我活动的范围只是仓库。很多式神都是这样。传记没解开的式神是不被允许到院子里活动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不被需要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而就在今天,阿妈突然给我带上一套招财,和杳冥冥一起斗技。像我种才十六级的式神根本派不上用场,所以阿妈带上了她平时斗技最讨厌遇到的魅妖花。运气好时能凭阿妈的等级吓跑一两个小萌新,偶尔也有大佬自动退出。剩下的是靠杳冥冥一个怨魂重压控住主力,花落雪凭借魅妖让人混乱。杳冥冥是寮内第二个来的ssr,但她至今只是四星满技能没升。身上的御魂也是以前花落雪的生命破势。花落雪尚缺两个技能没满,至今也才五星满。几人折腾了几十次,总算赢了八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斗技结束的时候阿妈很是疲倦。这几十场斗技,阿妈一直处于被吊打的状态。寮里的金币都用来喂狗粮升御魂了,资金短缺。花落雪的升六材料也还在凑。所以拿不出多余的材料给我升级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点沮丧,我帮不上任何忙。阿妈会不会突然厌倦。重新把我和杳冥冥扔进仓库。甚至哪天突然想快速让某个SSR升级把我当狗粮喂了。虽然阿妈除雪女外没这么做过。但最近她也有点急功利进,拿金币狂喂N卡升级,一抽R卡立刻扔神龛换御札……某一天被当作狗粮喂掉也不足为怪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到寮里的时候,前几天刚解开传记的清如许〔花鸟卷〕正在樱花树下坐着。如果阿妈坚持给我解传记的话,终有一天我也能拥有在院子里活动的权利的。真希望有那么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杳冥冥轻排我一下示意我回神。刚刚满脸倦容的阿妈看着开心的花鸟卷突然露出了释怀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虽然斗技解传记很累,但想想崽们可以在院子里活动了就很开心了呢。要继续努力啊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幸运啊,能与你们相遇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后记:是寮日常,一直希望能把所有式神式神的传记解了。但是斗技解传记真的很累啊!一把心酸泪。还有R卡的在阴阳寮里捐赠五次的碎片的!现在上等级的都在祈愿SSR碎片!谁还要R卡的碎片啊!R卡我就服铁鼠的传记!要在阴阳寮祈愿15次,捐赠5次?心好累啊!!!我还是继续努力吧,尽量不放弃!带阎魔陪判官解传记只是个人爱好,谁叫我吃阎判!平时他两也没空一起合作,现在就一起努力共创奇迹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)